一碗老鸭汤

微博@老鸭汤少冰不额外加糖
——也许我们歌唱太阳,也被太阳歌唱着。

【陆府琐记】听说孕妇情绪敏感多变?

*陆绎×袁今夏

*婚后设定

*努力不ooc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爱你,这是真的。

我其实不爱你的缺点,不爱你的俗气。

只是因为是你,所以我包容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怀陆旻的时候,今夏问过陆绎:

“大人,娶我你可后悔过?”

“怎么突然想起问这个?”

“哎呀你说嘛。”

“娶都娶回来了,有什么后悔不后悔的。”陆绎故意逗她。

“……那还是有后悔的吧。”今夏的眼圈忽然就红了。

陆绎没想到孕妇的情绪这么容易波动,一时间竟是手足无措,“今夏,今夏……”

“是啊,我多俗气啊,别人家的夫人爱刺绣爱诗茶,我独独爱银子,缺点还一大堆……上房抓贼没个主母样子……”今夏越说越来劲,撇下陆绎就要出门。

陆绎被自己刚刚的话悔的直咬后槽牙,慌慌忙忙把人拽回来,“我的意思是怕你找了我这么个阎王后悔。”

“撒开。谁敢叫陆大人阎王呢。”

……

“姐姐~姐姐~好姐姐,”陆绎憋出今夏同款红眼圈的时候,觉得自己的哭戏真是跟她学的越发好了。

“别留下绎儿一个人……”陆绎特意大声地吸了吸鼻子,眨着眼睫毛,企图以美色惑人。

……

“我要吃云片糕。”今夏坐了回来,努力绷着脸,克制自己上去rua某人脸的冲动。


美男计果真屡试不爽。

评论(6)
热度(1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一碗老鸭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